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两万元现金落在公交上 西安城投公交集团驾驶员、调度员帮忙找到

2022年02月25日14:3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上午,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暖人心 品德高尚扬正气”的锦旗送到了西安城投公交集团289路公交调度站,乘客李先生借此向289路驾驶员和调度员表示感谢。

2月22日7时34分,李先生在石家街站乘坐289路公交车至市图书馆站,眼看快到上班时间了,他匆匆忙忙下了车。下车10分钟后,李先生突然想起来自己上车时拎着的塑料袋落在车上了。

由于里面装着一件衣服和两万元现金,李先生说,发现遗失的那一瞬间,他整个人都慌了,于是立即致电调度站求助。

289路调度员根据李先生所诉时间锁定了三辆车,并通过智能调度给三位驾驶员发送了到站后配合寻找失物的信息。

等到公交车陆续返回半坡公交调度站后,工作人员和驾驶员赵佳终于在其中一辆车的最后排座位,找到了李先生落下的塑料袋。

接到调度员说袋子已经找到的消息,李先生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23日10时许,他前往289路公交调度站领回失物,并对289路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感谢。(当地供稿 西安城投集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