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浐灞生态区:抗疫有我!汇聚必胜力量!

2021年12月27日09:3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各方的党员干部群众走向防疫一线,用各自的方式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汇聚成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抗疫有我

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12月25日,在浐灞生态区振业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徐建康送来了两份“请战书”,一张已经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另外一张是给所有参与抗疫的党员同志的,铿锵的笔锋,一笔一划都书写着广大党员同志的抗疫决心。

在核酸采样开始前,大家按照培训穿好防护服,并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按上红色手印。党旗在空中飘扬,与他们身后的“志愿者”交相辉映。

为支援抗疫一线,西安浐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浐灞世园文旅小镇第一联合党支部等企业党员及群众志愿者纷纷上交“请战书”,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采样点上,志愿者们维护秩序、登记信息,奔走在“战疫”一线的志愿者,为凛冽的寒冬增添了一抹暖意!

凝心聚力

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浐灞生态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以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服务保障和专业支持等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两新组织”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主动担责,请缨出战,西安德润环境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着三千余人的环卫抗疫团队,以及近百台消杀车辆,奋战在西安抗疫最前线,消杀范围涉及全市10个区域,12个项目。党员们年龄不同,岗位各异,都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他们的任务和目标就是一个:守护城市安好。

陕西尚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300余名党员群众共参与了三十余个隔离酒店临勤安保工作,主要有日常消杀、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紧急疏散、应急隔离、日常安保、酒店隔离人员物资发放等工作。除此之外,各项目部约200余人也在全力配合其他十余个项目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珠海葆力物业管理公司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防疫参与人员1300余人,服务于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8所校区。组织核酸检测50余场,出动车辆20余辆,提供防疫物资10000余件。积极做好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等相关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安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公司物业员工180人,保洁136人,保安176人等党员群众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当地供稿 浐灞生态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