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民企战“疫” 彰显社会担当

2021年12月23日21:5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陕西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奋战一线,紧锣密鼓、昼夜兼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战“疫”中,陕西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民营医院也纷纷行动,以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发挥自身作用……

“没事儿,张开嘴‘啊’一下就好啦!”“不怕,这就是动画片里的‘大白’嘛!”看到有小孩子在哭闹,医护人员轻声安慰。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12月17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组成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前往西安市各区域开展工作。截至12月20日,该院共派出358名医护人员,在全市53个核酸采集点完成156810人次核酸采样工作。

连日来,西安唐城医院“唐城抗疫先锋队”先后奔赴西安市未央区、经开区、雁塔区等地,累计完成核酸检测50万余人次。

荣华大健康产业集团第一时间响应防疫政策,为养老机构全体人员做核酸检测,并建立家属群,及时掌握老人们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文娱活动等情况。

光大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12月15日、20日,陕西光大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陕西省商贸学校、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成城裕郎商贸有限公司赠送居民抗疫物资。

12月20日,西安成城裕郎商贸有限公司会同相关企业,组织釆购口罩、酒精、疏菜等物资,赠送给居家隔离的3300户长安大学家属院居民。

阳光智博服务西北区域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西里社区等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和消杀服务等工作,日夜坚守、同心战“疫”,守护群众健康家园。

陕西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共同营造了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氛围。下一步,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企将再接再厉,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贡献自身力量……(麦文雄 供图单位 陕西省工商联合会)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