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热腾腾的饺子送一线

2021年12月22日12:4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疫情当前,无数个“逆行者”大义担当、勇往直前,默默坚守在泾河新城辖区14个核酸检测点的岗位上,他们是由卫生、公安、城管、村(社区)等不同“战线”人员组成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组。12月21日,冬至,而这些最可爱的人却依然奋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当天中午12时许,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的职工为樊家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抗疫一线人员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为了让防疫人员能够吃上一口热乎的家常饺子,泾合热力的员工们亲自上阵,亲手包饺子、煮饺子、打包装盒,快速送往采样点。

“最近疫情形势严峻,气温也比较冷,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彻夜工作也的确非常辛苦。在冬至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也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冬至的问候,对他们的辛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工作,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用水、用电、网络及休息场地等,为抗疫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致敬在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我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陕西泾合热力办公室主任王琦说。

“我们虽然上不了‘疫’线,但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冬至当天,高庄村、聂冯村、阜下村多名群众自发组织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饺子和其他物资,带来了一份爱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虽然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充当着不同的角色,却通过不同的方式,传承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

大家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保卫家园。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也将记住这个不一样的冬至!(当地供稿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