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2个集体7名个人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

2021年11月08日08:3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2个集体7名个人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

  本报讯 (记者 甘甜)11月7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我省应急管理系统2个集体和7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表彰是改革转制以来,应急管理部首次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进行的全国性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在我省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中,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站长助理江永木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一级主任科员景涛,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榆林监察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刘小术,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牛百勇,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光明路特勤站班长张念峰,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长庆油田队消防队伍管理科科长王龙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责编:邹星、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