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全国道德模范载誉归来

2021年11月07日10: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全国道德模范载誉归来

  本报讯 (记者 王帅)鲜花和掌声献给道德模范。11月6日下午,我省出席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载誉归来。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安康市旬阳市城关镇青泥社区居民朱海义说:“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人应该做的事情,党和人民却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要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让我们的精神文明之花常开。”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气化分厂操作工简杨阳表示,他已经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将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尊敬老人、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四原村村民现水玲说,“我会发扬道德模范精神,教育好子女,带动周围家庭,把这份孝道美德传承下去。”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唐孝标说:“这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担当,所以我要做得更好,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延安市富县龙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再来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