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陕西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刘国中作出批示

2021年11月06日08:4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帅)11月5日,全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出席会议,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会议指出,全省新闻战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大力弘扬者、陕西追赶超越的积极参与者、当地新闻史册的出色书写者,充分展现了陕西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站位、理论品质、家国关怀、专业水准和奋斗激情,为陕西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百年党史特别是新时代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锻造和展现陕西新闻工作者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整体力量、职业风范,动员引导全省新闻工作者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第31届中国新闻奖陕西省获奖代表、2020年度陕西省新闻奖和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颁奖,7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