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黄柏塬:邂逅秦岭“醉”美秋色

2021年11月01日14: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陕西黄柏塬:邂逅秦岭“醉”美秋色【8】
陕西黄柏塬:邂逅秦岭“醉”美秋色【8】

一叶之灵,窥尽全秋,漫步于黄柏塬风景区,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花草树木褪下绿意,从初秋时节的斑驳红晕,到仲秋时节的斑斓似锦,随着时间慢慢晕染成画,美入人心,这里承包了秋天所有的色彩。

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南部,总面积896平方公里,地处秦岭南麓腹地。风景区内主要包含太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柏塬水生生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牛尾河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景区内层峦叠嶂、苍松翠柏、四季常青,被誉为“天然氧吧”和“秦岭的九寨沟”,享有“第四季冰川地质公园”“天然氧吧”“关中后花园”等美誉。秋季的黄柏塬,层林尽染美色迷人,斑斓水色、璀璨林海,置身其中如临仙境,仿佛就在浓浓油画世界里。(王晴垣、孙挺 陕西黄柏塬国家森林公园供图)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