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第28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聚焦创新驱动和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22日11:2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党童 摄
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党童 摄

10月22日上午,由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主旨活动、重点活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等5个方面的活动。

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10月22-26日),通过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开幕式暨2021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2021乡村振兴(杨凌)论坛、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及评奖评优等活动。

农高会共设置了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今年特别新增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农业板块展示和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等新内容。另外,本届农高会还将利用大数据、5G、物联网、云计算、VR等先进技术,进行重大活动论坛会议直播、企业线上推介洽谈、展览展示3个板块内容,突出线上活动。(吴超、党童)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