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退休只能做饭看娃?老教授合唱团《不想长大》实力秀翻全场

李志强
2021年10月15日10:5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是谁说退休生活只能做饭和看娃?

是谁说老教授就不能直播和自驾?

“我科研成果有目共睹实力并不差,我只是觉得生活能有更多种玩法。”西北工业大学的老教授们用歌声作出了他们的回答。近日,西北工业大学老教授合唱团(均龄62岁)联合西安音乐厅童声合唱团(均龄8岁)翻唱歌曲《不想长大》,用歌词表达各自年龄对生活和梦想的热爱,一起忘记年龄,让生活有更多玩法。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合唱团成立于1990年,由学校教职工经过严格选拔组成。他们在完成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同时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热爱的合唱艺术事业。31年来,西工大教授合唱团参加全国、省、市及境外合唱比赛、表演数百场,演唱中外经典歌曲及自创曲目近两百首。合唱团秉承“立足高校、面向社会、服务国防”的宗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翻唱拍摄《不想长大》MV用了二十天的时间,视频一经发布,引发各路网友纷纷点赞。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