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十四运会食品安全抽检项目新增342项

本报记者 杜玮文/图
2021年08月24日08:4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四运会食品安全抽检项目新增342项

  八月二十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正在运动员食品总仓抽取待测样品。

  8月20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食品安全监测。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食品检验机构。每一天,在1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内,技术人员从运动员食品总仓抽取待测样品,快速进行分检、检测、出具报告等,确保检验结果准确无误。该院院长刘海静告诉记者,本次保障十四运会食品安全抽检项目新增了342项参数,涉及食源性兴奋剂、兽药残留、农药残留等指标。该院还新增了液质联用仪等十四运会专用检验设备,技术人员要在规定的5—7个工作日内,完成并出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的正式检验报告。

(责编:邹星、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