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子长市涧峪岔镇:坚持“三个结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2021年08月23日10:5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见成效,子长市涧峪岔镇坚持把“三个结合”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坚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时,镇党委明确提出不仅要学党史、学国史,更要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达到抓党史学习教育,促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提高的目的。

坚持把办实事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镇党委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必须把办实事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无缝对接,不搞假大空,不走过场。截止目前,涧峪岔镇20个支部办实事75 件,党员累计办实事379件(次),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常规工作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镇党委不断强化组织引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 ”,“双诺双评双公开”等制度,注重发挥镇村两级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的积极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基层党建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当地供稿 子长融媒)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