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文旅厅紧急通知

旅行社暂停赴中高风险地区“机票+酒店”业务

2021年08月01日09:1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旅行社暂停赴中高风险地区“机票+酒店”业务

  本报讯 (记者 李卫)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急下发通知,对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全省各A级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景区购票预约制度,所有景区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全面掌握游客基本信息,以便高效追踪管控。同时,安排专人监督游客在游览全过程中佩戴口罩。

  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通知旅行社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陕旅游团队的劝返工作,暂停赴中、高风险地区“机票+酒店”的业务经营。对A级景区、公共文化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的游客,文旅部门要及时对其进行管控,并第一时间报告疫情防控部门。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