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西安

降价了!鄠邑至西安的西户快客 西户高速8月1日起票价降至5元

2021年07月25日08:18 | 来源:西部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降价了!鄠邑至西安的西户快客 西户高速8月1日起票价降至5元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鄠邑区获悉,自8月1日起鄠邑至西安的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的全程票价由13.5元、15元统一调整为5元。

  为加快融入西安主城区步伐,让更多群众享受便捷、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8月1日起,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全程票价由原来13.5元、15元统一调整为5元。

  班线从鄠邑汽车站出发,只需5元用时30分钟即可抵达西安城南客运站和地铁2号线三爻站,降低群众出行成本,与西安主城区实现快联快通。

  此次票价下降后,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车次、站点都不会变化,还将推出线上购票方式,提供免费阅读刊物等,往来于西安和鄠邑区的通勤群体负担将大幅降低。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