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电力“志愿红” 引领“文明”风

2021年07月2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勉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文明交通大提升行动”的号召,7月12日上午,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组织十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旨在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文明交通意识,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巩固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面镜子,也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名片和窗口,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现场,该公司文明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一个个不惧烈日、精神抖擞,向过往行人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及司机朋友文明出行,摒弃乱停乱放、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俨然成为了街头一道红色的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该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每年都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活动中,曾多次组织“车让人、人守规”宣传实践活动,发布“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倡议书等,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该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传播了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的正能量。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做“文明”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展现电网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文明的使者,用行动彰显央企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为维护城市文明助力添彩。(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供稿 刘勇)

(责编:左瑞、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