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品质筑梦 创新西咸

陕西省物流集团总部及研发制造系列项目签约落户西咸新区

2021年07月1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陕西省物流集团总部及研发制造系列项目签约落户西咸新区。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省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增强,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省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延宏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该项目涵盖省物流集团总部、陕西物流研究院、大宗商品交易基地、省物流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等诸多企业核心板块,将有力助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助力西咸新区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先进制造、商贸物流等领域产业壮大。

岳华峰表示,物流产业在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动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战场,在装备制造、科技研发和总部经济等领域具有显著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和环境优势,能够为省物流集团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承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新区也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加速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王增强表示,面向新时代,省物流集团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由传统物流向创新型、数字型、平台型、国际化的现代物流模式积极转型,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资源和雄厚的产业实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陕西省创新驱动总平台,建好用好秦创原对我们既是重大任务,更是重要机遇。省物流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大在西咸新区的投入,推动更多产业资源和创新要素向新区聚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未来将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省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高暐分别代表沣西新城、省物流集团签约。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省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宇文凯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新区办公室、发改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沣西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省省属重点国有企业之一,总资产超过100亿元。2020年集团实现营收587.73亿元,位列陕西省省属国有企业第七位。集团致力于“服务工业生产、服务城乡生活”,逐步立足陕西,布局全国,向国外延伸,全力实现“打造千亿级智慧化国际物流服务商”的愿景目标。(当地供稿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