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14日09:0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略阳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法槌的敲响,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现场旁听了一起案件的庭审,零距离感受到了国家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警自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坚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庭审现场变警示课堂。此次庭审现场旁听活动旨在聚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落实“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廉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标本兼治,立足岗位实际,把握好“惩治防”辩证关系,把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转化为以案促改、真查真改、深查细照的动力,做到思想上有触动、受洗礼,行动上守规矩、做表率,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守好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在公司上下树立起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鲜明导向。(稿件来源: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张明月 韩天雯)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