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陕西好人榜”发布

2021年06月25日09:1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5—6月“陕西好人榜”发布

本报讯 (记者 仵永杰)6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主办,渭南市委、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5—6月“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渭南举办。陕西好人代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色不改的老兵赵文绪,志愿达人刘志军,爱心村民张兰,致富带头人余达锋,企业家胡小军、田应强、王耀红入选助人为乐好人;救人于水火之中的魏世龙、柯勇,义务反扒多年的韩红辉入选见义勇为好人;农民企业家张录平、诚信为本的赵所林入选诚实守信好人;西安交警魏宁、青山卫士熊柏泉入选敬业奉献好人;为老人办实事的李立洋,孝敬公婆的韩香静,照顾患病家人数十年的罗其财、陈双梅入选孝老爱亲好人;身残志坚的董晓鹏、冉好强,自强不息的冯佳鑫、杨艳艳,传承剪纸技艺的贾彩虹入选自强励志好人。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