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清明节启动“最美人间四月天”游园踏春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4: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清明节启动“最美人间四月天”游园踏春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己。清明节假期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最美人间四月天”游园踏春活动正式启动。

清明时节,陕西白鹿原影视城处处鸟语花香,景色宜人,芸阁书院缅怀先辈,祈福纳吉;踏春赏花正此时,穿越竹海云梯(西北最长户外电梯),直上白鹿村俯瞰文学巨匠陈忠实笔下的《白鹿原》;踢毽子、滚铁环、跳大绳,追忆童年趣味;影视拍摄基地换装穿越民国;《白孝文娶亲》《王员外绣球招婿》《黑娃回村祭祖》《舞面》《白鹿村disco》《独轮车推媳妇》等演出免费参与,更有最真实、最热血、最震撼的零距离战争实景剧《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华阴老腔》《乡约立威》《衙门判案》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

4月3日,白鹿原影视城动感影院《穿越大峡谷》启幕,它是机械运动与主题影视场景相结合的高沉浸式体感类室内游乐设施。通过裸眼5D立体投影效果、逼真吹风特效等将游客带入惊险刺激的动漫故事情节之中。清明小长假期间,每天更有100张《穿越大峡谷》免费体验券,送给广大游客。(当地供稿 陕西文旅)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