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守护

致敬!为每一位在岗的你点赞!

王晴垣 任志慧 白鸽 孙挺

2021年02月17日10:4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今年以厂为家,在陕西过年。张伟波是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清水川电厂锅炉辅机班班长,老家在河北保定。“今年清水川三号炉临停,我们正好趁临停这几天把一些机组运行期间无法消除的缺陷一并消除,保障大家的用电安全。” 张伟波说。

李蔚波是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发电部集控一值巡检,他说:“今年过年不回新疆,选择坚守保电,为赵石畔煤电事业奉献一份热量,不管身在何处,只要心中有爱,哪里都是年。”

“我是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发电部安全主管王乾,老家在山西,作为一名电力行业人,保障现场生产安全平稳运行是我的职责,春节我在岗,留陕过年,过一个别样的年。” 王乾说。

“我是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发电部部长,过年了,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安全供应是我们能源企业的光荣职责,让我们用心点亮节日的夜空,用爱传递温暖!” 张文说。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