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守护

致敬!为每一位在岗的你点赞!

王晴垣 任志慧 白鸽 孙挺

2021年02月17日10:4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缑小军是陕西投资集团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商洛项目部锅炉班的一名高级工,从事电力检修工作30多年。由于节日期间机组进行检修,他主动放弃休假,选择和同事们一起坚守生产一线,参与机组的检修工作。“除夕夜正是我值班之时,为了让我安心工作,爱人和女儿从300多里远的家里赶来和我共度新春佳节。我们在生产一线吃了一顿难忘的年夜饭,度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除夕夜。” 缑小军说。

李海峰是陕西投资集团电力运营有限公司清水川项目部员工。从2月6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一直奋战在生产一线,24小时两班倒全程参与业主方机组的消缺工作。“除夕之夜,在检修现场吃完一顿简单而特殊的年夜饭后,我和我的同事们又马不停蹄,全力投入抢修工作,为确保除夕夜万家灯火的温馨,默默奉献着自已的力量。” 李海峰说。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