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48.6亿元!

榆林文化产业24个项目签约

2020年12月19日08: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榆林文化产业24个项目签约

  本报讯 (记者 程刚)12月18日,以“文化赋能、产业引领、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榆林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共签约文化产业项目24个,总投资金额48.6亿元。

  推介会上,榆林市文旅局、榆林羊老大旅行社等10余家单位和企业作招商项目推介,项目内容涉及文旅产业、精品旅游线路、文化创意产业园、文化旅游景区建设等。文化专家、商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人士交流发言。会场外还集中展示具有榆林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特色旅游商品、传统非遗产品等。

  在签约仪式上,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神木市文旅集团等10多家单位及榆林本土企业与北京、江苏、湖北、四川、甘肃、内蒙古等地20余家企业签约。

  近年来,榆林市推出一系列文化产业发展“大礼包”,市财政每年列支1亿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先后出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