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2月1日资讯重点:受雨雪影响陕西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 中国制造业活力增强

2020年12月01日17:1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在“督”字上下功夫 在“帮”字上做文章——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通过协调联动帮助地方解难题

协调联动是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一项创新做法。在实地督查中,各有关督查组对督查发现或地方政府、企业和群众反映需跨地区、跨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通过协调联动机制予以推动解决,得到了地方政府、企业和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 同比增加35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

87个市县被评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生态环境部30日对10个“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获奖集体和个人,87个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35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表彰授牌。

【观点】

人民网三评“社会性死亡”之二:谁是补刀者?

让罗某“社会性死亡”的梁颖,在事件反转之后,本人和家人遭受了网络暴力;污蔑老师体罚孩子致吐血的家长,在事件澄清之后也受到了网友谩骂;“清华学姐”在道歉之后,受到网友关于身材、长相和分数的抨击……类似事件层出不穷。

新华时评:7批集中通报,透露什么信息?

近日,国务院首次全面披露了第七次大督查的情况,集中通报多批典型问题,公布了一批意见建议,也推介了一些地方的典型经验做法。

请翻页查看12月1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