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督查已发现问题144个 今年快递已超700亿件

2020年11月30日17: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专项督查已发现问题144个

我省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以来,根据调度情况,截至11月22日,督查组已完成对宝鸡市、榆林市、西咸新区、韩城市的督查,累计发现问题144个。

陕西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11家

“十三五”期间,我省对外贸易实现较快发展。2019年全省进出口总值3515.75亿元,较“十二五”末2015年的1895.2亿元增长85.5%。其中,出口较2015年增长1.04倍,进口较2015年增长68.1%。全省外贸依存度较“十二五”末提高3.25个百分点至2019年的13.63%,与全国外贸依存度的差距由25.3个百分点缩小至18.2个百分点。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成效显著,全省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11家。

西安成为西部首个国家新型基础测绘建设试点城市

11月26日,记者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国家自然资源部近日批复西安市成为国家新型基础测绘建设试点城市。这是继上海、武汉后的全国第三个试点城市,也是西部首个试点城市。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268人

11月29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陕西出台措施: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快速发展

记者11月26日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省商务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8个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促进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更好满足居民便利消费、品质消费。

请翻页查看11月3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