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督查已发现问题144个 今年快递已超700亿件

2020年11月30日17: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刷出来的店,真值得去吗?

周五下午,小马在结束工作之后约着几位朋友去一家西餐厅相聚,主要是看中这家西餐厅在某点评APP上的评分不错,还有几道自己喜欢的菜肴。可没想到,这次体验并不好。

疫情防控倒逼高校打通快递“最后一公里”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校园内出现一批特殊的兼职外卖配送员。食堂内外,多名身穿黄马甲的大学生忙碌着,他们的角色是“分餐员”:在食堂档口将同一宿舍楼、教学楼的外卖集中分好,装进保温箱,方便大学生“骑手”集中送餐。

【财经】

今年,快递已超700亿件(新数据 新看点)

700亿件!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超700亿件,超过去年全年。近3个月,快递业务量实现从500亿件到600亿件、再到700亿件的连续跃升。

发展养老金融 服务养老事业(财经观)

银保监会负责人近日表示,支持相关机构发展体现长期性、安全性和领取约束性,真正具备养老功能的养老金融产品,包括养老储蓄存款、养老理财、专属养老保险、商业养老金等。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