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5日资讯重点:自贸试验区助推陕西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多方连出重拳遏制网络直播乱象

2020年11月25日17:0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自贸试验区助推陕西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今年以来,全球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为联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和西北地区唯一的自贸试验区,陕西自贸试验区如何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在国际竞争与合作中培育新的增长点、助力新发展格局?

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11月23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获悉:2018年以来,我省立足不同区域实际和特点,有力有序推进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任务,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西安国企逆势上扬成“稳增长稳就业”主力军

“企业多年来首次扭亏为盈,职工收入翻番,订单越来越多。”今年以来,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各项数据亮眼。同时,陕西省西安市多措并举,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市属国有企业和重点企业发展活力增强,经济运行恢复势头强劲。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1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污水变清流 城市更美丽

今年以来,西安市以迎十四运为契机,站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推进城市治理污水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污水处理工艺,努力做好污水治理这篇“水文章”。目前,西安相继对14座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新建,进一步提高城市“肾脏”进污水、出清水的能力,排放更加高标准的再生水,过滤城市“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

请翻页查看11月2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