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1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 我国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

2020年11月21日11: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11月19日,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关中片区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创新,发力协同,抓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贡献。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339人

11月20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陕西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牵头,省委督查室会同省政府督查室、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对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重点任务清单中相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

省气象台11月20日17时4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20时至21日8时,下述地区降雪量将达6毫米,局地可达10毫米以上: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绥德县、清涧县、府谷县、横山区、靖边县、定边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子洲县,延安市黄陵县、宝塔区、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甘泉县、富县,铜川市宜君县,宝鸡市陇县、麟游县,咸阳市长武县、旬邑县,请注意防范。

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中选药物全国平均降价53%

省医疗保障局日前发布《关于做好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有关药品价格调整工作的通知》,明确从2020年11月25日起,全省执行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其中,55个中选供应陕西的药品按照中选价格挂网,同企业同品种同剂型同规格不同包装的药品,按中选价格差比后挂网。

请翻页查看11月2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