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日资讯重点:陕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互联网时代如何守护“脸安全”

2020年11月01日13:0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赵一德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10月31日,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一行。

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开幕

10月31日,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在西安开幕。省长赵一德会见了出席论坛的34位院士代表,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陕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再接再厉,顽强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544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31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3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省北斗卫星应用研究中心成立

10月30日,省委网信办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联合举行陕西省北斗卫星应用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共建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子卿等作为专家顾问出席座谈会。

请翻页查看11月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