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阶段

2020年10月23日17:0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个部门和高校

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近日,陕西省政府发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陕西:累计救治贫困患者109.5万人 因病致贫户减至2.01万

截至目前,陕西健康扶贫取得了哪些成绩?疫情防控期间,陕西又是如何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下一步,陕西健康扶贫工作将会有哪些变化?在今日举行的“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我们找寻答案。

陕西旬邑至陕甘界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10月22日上午,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在西安举行国家高速(G69)银百线陕西境内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该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G69银(川)百(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国家和陕西高速公路网、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和陕甘两省经济社会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陕西基本解决义务教育因贫辍学问题

10月2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总会计师,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综合协调办主任靳华锋表示,经过几年努力,我省基本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的目标。

榆阳公安成功摧毁一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在“雷霆2020”专项行动中,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紧紧围绕社会治安实际,密切关注各类违法犯罪,狠抓专案攻坚,强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0月16日,榆阳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许某等人团伙敲诈勒索案,团伙成员8人被全部抓获。

请翻页查看10月2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