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1日资讯重点:十三届陕西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制止校园餐饮浪费不能“走偏走样”

2020年10月11日12: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十三届陕西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日前,省委巡视组集中向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的30个省级部门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视情况。

刘国中:加强保护传承 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

10月10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到西安市调研文化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发掘和用好丰富文化资源,扎实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赵一德:补齐短板 牢牢把握粮食安全的主动权

10月10日,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听取全省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落实全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牢牢把握粮食安全的主动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

全国铁路今起调图:西安至乌鲁木齐、敦煌首开动车

今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新图安排开行列车较三季度进一步增加。这其中,西安至乌鲁木齐、西安至敦煌动车组是首次开行,西安至乌鲁木齐运行时间压缩至13小时。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90人

10月10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请翻页查看10月1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