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1日资讯重点:十三届陕西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制止校园餐饮浪费不能“走偏走样”

2020年10月11日12: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中南部有轻至中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1日至12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8~10℃以上,并伴有4~5级风,阵风6~7级。11日早晨,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11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国家卫健委:10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 均为境外输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0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0例,广东6例,四川3例,辽宁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4例,内蒙古1例)。

【财经】

活力和创造力空前迸发(经济新方位·新发展理念·创新)

坚持创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三五”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被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促使我国众多领域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重大跃升。

2020年全国秋冬种种子供应充足 小麦种子价格同比下降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为保障秋冬种种子供应安全,近期,农业农村部加强价格监测与供需调剂,组织开展全国秋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并派出检查组赴山东、河南、安徽、湖南等重点地区随机选择部分种子集中交易市场和种子经营门店开展现场检查和抽样。总体看,全国秋冬种作物种子供应充足,质量良好,秋季市场运行平稳,冬小麦种子售价同比有所下降。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