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7日资讯重点:国内首个球场转换成的冰场亮相西安奥体中心 金融“活水”滋润实体经济

2020年10月07日11:3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深藏功与名 忠贞家国情

在城固县城一条小巷里,有一座修建于20世纪90年代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家属楼,94岁的杜发荣和妻子就住在2楼。家里的旧式茶几因为掉漆,被缠上了好几层透明胶带,客厅和卧室的摆设陈旧但很整齐。

国内首个由篮排球场转换成的冰场亮相西安奥体中心

“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首个由篮排球场转换而成的冰场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内亮相,这里将是明年陕西省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主场馆之一,也是我国西北地区面积最大的冰场。

陕西:前8月省属企业累计实现增加值恢复至上年同期水平

记者近日从省国资委获悉:8月,省属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134.3亿元,同比增长20.1%,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利润总额35.5亿元,同比增长22.5%。1月至8月省属企业累计实现增加值1510.8亿元,基本恢复至上年同期水平。

网红民工和央视名嘴“切磋”的背后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手捧两块红砖当成书,身旁是繁忙而略显杂乱的建筑工地,声音充满磁性而略带沙哑……他一开口,网友震惊!连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海霞都表示要和他交流交流、切磋切磋朗诵心得。

请翻页查看10月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