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7日资讯重点:国内首个球场转换成的冰场亮相西安奥体中心 金融“活水”滋润实体经济

2020年10月07日11:3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大美中国看活力——来自国庆黄金周的一线观察

天涯共此时,家国同欢庆。

这是一个极不寻常的“十一”黄金周——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亿万国人共同经历焦虑难安的春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并实现经济复苏。中秋恰逢国庆,流动中国里,无论是回家团圆还是享受“诗和远方”,不少人感慨:家国无恙,今年国庆过出了春节的味道。

全国铁路连续6天发送旅客超千万 道路交通陆续迎来返程高峰

“十一”长假进入第6天,中国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连续6天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

两部门:继续调度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针对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集中、各类安全风险加大的形势,10月6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继续调度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观点】

向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今日谈)

这个国庆假期,许多人默默坚守岗位,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付出换来节日祥和。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坚守和奉献,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节日餐饮应吃出文明(金台论道)

节假日正是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也是聚餐最为频繁的时候,这是古今中外通行的风俗。但每到节假日就大吃特吃,也容易造成浪费。

请翻页查看10月7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