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全面部署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从纪委监委点名看双节“四风”问题新动向

2020年10月03日12: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专家提醒:预防秋季传染病 注意防护健康出行

秋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又是人们外出游玩的高峰。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注意防护、健康出行,预防新冠肺炎、流感、感染性腹泻等疾病。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 江汉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3日清晨发布最新一期天气公报称,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江汉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财经】

供需两旺、文旅融合、科技赋能——国庆中秋假期旅游市场扫描

国庆中秋假期开启以来,多省市迎来八方游客。各地防疫复工并重,推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产品,让老百姓享受“超长黄金周”的美好和欢乐。

上海:可游可购可尝可赏,老地标“黄金周”里变身新网红

在上海,越来越多的老地标正在国庆假期里化身新的网红“打卡地”,带来更多“新老结合”的别样体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