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日资讯重点: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开放 国庆假期红色文旅人气高涨

2020年10月02日11: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开放

抬头可见城墙矗立,低头可见锦鲤游弋。经过一年多改造,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对外开放。这也标志着从2003年至今,经过分阶段建设,总长度为14.6公里的护城河及环城林带改造提升工程全线完工,碧水绕城郭的景象再现眼前。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9月30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至西安GJ8766航班乘客。

陕西大荔小坡村:黄河滩边果飘香

金秋时节,站在陕西省大荔县小坡村向东眺望,黄河滩地里万亩冬枣大棚铺向天际,果园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与甜蜜。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陕西获奖总数全国第二

9月28日,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下帷幕,陕西选送的78件(套)参赛商品在全国31个省区市选送的1588套、2万余件商品中表现突出,9件(套)商品获得金奖,15件(套)商品获得银奖,17件(套)商品获得铜奖,金奖数量和奖项总数量再创陕西历史新纪录。金奖数量居全国第三,奖项总数量居全国第二。

请翻页查看10月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