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日资讯重点: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开放 国庆假期红色文旅人气高涨

2020年10月02日11: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国内游客近亿人次 高速公路流量上升

中国民众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的最长假期。数据显示,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近亿人次,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高速公路流量上升。

不放松!各地做好疫情防控护航国庆黄金周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个黄金周到来,出行、旅游等行业迎来高峰。随着车站、景区等地宾客盈门,各地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让公众出行、旅游舒心、开心、顺心、安心。

【财经】

小艾草做成大产业(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湖北黄冈市蕲春县赤东镇蕲艾种植基地,一眼望去,田垄上满是青绿。

“浓妆”变“淡抹”、大块变迷你 月饼市场刮起节俭“瘦身”风

月饼包装“轻装上阵”、月饼分量“瘦身”、口味创新紧贴潮流……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大环境下,记者走访商超、店铺发现,今年的月饼市场正悄然发生新变化,呈现出拒绝过度包装、兴起节俭风等特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