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日资讯重点:当中秋和国庆撞了个满怀 西安市民观看升国旗仪式

2020年10月01日14:0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无须犹豫,兼职副业干起来

近期,“鼓励‘副业创新’”“兼职就业、副业创业”被正式写入多部委官方文件。兼职、副业现状怎么样?新业态带来哪些新变化?从业者和用工方各有哪些诉求?本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31省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9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7例,广东2例,四川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财经】

共享单车出现语音广告遭吐槽:成行走的广告机?

北京志霖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占领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共享单车推出语音广告,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应该也是共享单车盈利模式之一。不过,确实用户体验不好,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央企改革聚焦六大重点

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29日举行,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资委主任郝鹏表示,央企要在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上作表率,在不折不扣、全面落实行动方案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六方面重点任务,务求改革取得实效。

(责编:邓楠、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