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7日资讯重点:陕西启动排污权交易二级市场 公安部发布节日交通安全预警

2020年09月27日16:3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加快健全农村经营管理体系

近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加快健全农村经营管理体系的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要求突出农经工作重点任务,强化职责职能,加强机构、队伍和作风建设,创新激励机制,加快健全农村经营管理体系。

陕西启动排污权交易二级市场 成交额过千万元

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陕西省近期启动排污权交易二级市场,即企业间交易。通过协议转让、挂牌竞价等公平交易模式,企业转让、购买均持积极态度。目前,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两项排污权指标总成交量1746.81吨,成交额1673.84万元。

20只朱鹮在秦岭国家植物园野外放飞

为继续扩大秦岭北麓野外朱鹮种群数量及分布范围,实现种群持续健康发展,秦岭北麓朱鹮放飞活动26日在位于陕西省的秦岭国家植物园举行。

西安临潼华清宫发现保存完整唐代高台建筑遗址

记者27日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考古人员对唐华清宫朝元阁遗址建筑群进行了发掘和清理。考古发掘证实,它是唐代华清宫骊山禁苑内规模最大的建筑群,也是目前发现的唯一保存较为完好的唐代高台建筑遗址。

环境减灾二号A、B星发射 西安科技保障卫星数据高速传输

环境减灾二号A、B星27日成功发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简称“西安分院”)为卫星研制了数传分系统,有效保障卫星数据的安全和高速数传。

请翻页查看9月2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