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 车险综合改革实惠多

2020年09月22日19:0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发布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 这几类传染病易发生

9月陕西托幼机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进入学校传染病发病高发季节,亦是流行性乙型脑炎、出血热等传染性疾病多发时段。为进一步加强陕西全省学校疾病防控工作,减少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020年第3号预警》(以下简称《预警》)。

国家减灾委来陕开展自然灾害防治综合督查检查

9月21日,国家减灾委来陕开展自然灾害防治综合督查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国家减灾委第五督查检查组组长、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程利伟讲话,副省长方光华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西安提供5300个见习岗位 每人每月1200元生活补贴

9月22日至23日,西安市人社局联合全市各县(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就业见习基地举办西安市就业见习网络专场供需会。截至9月21日18时,已有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西安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等16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供需会,面向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530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

陕西田径队在全国锦标赛斩获2金1银1铜

9月20日,记者从陕西省田径协会获悉: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于9月15日至1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2020全国竞走锦标赛于9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泰安举行。我省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小项的比赛,共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3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

陕西千阳:脱贫“项目超市”里 “采购”忙

“琳琅满目”的脱贫门路被摆上“货架”,各村各户如在超市购物一般,选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项目。位于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近年来实施脱贫“项目超市”,将群众发展需求与帮扶资源供给精准对接。乡亲们的“购物车”越来越满,小康的日子越过越滋润。

请翻页查看9月2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