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0日资讯重点:带头做延安精神的传承人 中秋和国庆同一天,21世纪仅出现4次

2020年09月20日12:3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习近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9月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和研究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致力于弘扬延安精神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人社部明确:10月1日至4日加班应发3倍工资

9月19日,人社部就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加班工资计算问题进行明确。10月1日至4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

罕见!中秋和国庆同一天,21世纪仅出现4次

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巧合的是,两节同时出现在10月1日这一天。天文专家表示,就21世纪而言,这种“巧合”仅出现4次,比较罕见。

【观点】

大道不孤 大爱无疆

回顾抗疫历程,有一些镜头感人至深。

请翻页查看9月20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