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7日资讯重点:西安老字号,如何圈新粉?“大国粮仓”这样管

2020年09月17日21:4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16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建立完善陕西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

9月14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总体部署,推动我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省卫生健康委等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完善陕西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榆林市贫困发生率降至0.6%

9月1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 共圆全面小康梦”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发布会。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介绍榆林市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情况。榆林市贫困人口由2014年年底的48.63万人减少到2019年年底的1.82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6.3%降至0.6%。截至目前,1.82万贫困人口已具备退出条件,8个贫困县全部摘帽,899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解决。

西安公布4699家合格“小饭桌”名单

近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2020年秋季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小饭桌”食品安全登记备案情况进行统计,并对“小饭桌”登记名单进行公布。截至目前,已有食品安全登记备案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4699家。

西安老字号,如何圈新粉?

9月8日,在同盛祥凤城五路店里,退休教师张大爷照例和老伴来吃午饭,他边朝一只陶瓷大碗中细细掰着手中的馍,边对旁边几位好奇围观的外地游客介绍泡馍的吃法。张大爷说:“你们来这儿可来对了,这是我们西安的老字号,我从住在附近起就吃他们家,吃了十几年,这泡馍的味道一直没变。”

请翻页查看9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