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7日资讯重点: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多部委联合部署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09月07日20: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民生直通车:揭开国家草原自然公园的神秘面纱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从青藏高原往北,沿祁连山、贺兰山、阴山至大兴安岭,辽阔壮美的草原是天然的绿色屏障,为我们阻挡祖国边疆的万里风沙。那无边无际的绿色,随着古老的诗词吟唱,始终在人们心头萦绕。

多部委联合部署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严打犯罪行为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以下称《通知》),部署各地做好2020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防范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加强食育教育,减少餐饮浪费。

自己的“钱”为什么给别人用?——解读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热点问题

近期,国家医疗保障局就推进门诊共济保障、改革个人账户的文件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其中,不少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举措,引发社会热议。

【观点】

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让我们的制度越来越成熟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和改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否定和丑化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在近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让更多群众就近就便健身(体坛观澜)

日前,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伍浦村农耕文化主题公园举行的一场村级趣味运动会,把人们的目光吸引到太湖南岸的传统农耕文化中去。

请翻页查看9月7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