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6日资讯重点:陕西省“三线一单”成果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核 全球服务互惠共享

2020年09月06日12:1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近2亿老人从未“触网” “数字化时代”如何更好维护老年人权益?

2019年,中国60岁及以上老人中,将近2亿老人从未接触过网络。这一来自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数据,引发全社会关注。在这一数据的背后,是这些老人们在数字化时代面临的诸多生活和出行不便的尴尬与困境。

西南华南多降雨天气 重庆湖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9月6日至7日,西南地区东部华南等地多降雨天气;9月6日至9日,台风“海神”将先后影响我国东部海域及东北地区。

【财经】

商务部新增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15家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万香国际创新港等15家新增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授牌,至此我国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达到127家。

“开放、创新、合作” 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新引擎

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贸易开放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围绕服务贸易发展核心议题,进行深度对话和交流互鉴。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