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6日资讯重点:陕西省“三线一单”成果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核 全球服务互惠共享

2020年09月06日12:1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

展区内人流如织,洽谈氛围热烈;展览展示的产品异彩纷呈,令观众应接不暇——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展示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国家防总维持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超强台风级)9月5日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到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未来三天我国渤海东部、渤海海峡、黄海东部和东海大部海域将有6~8级大风,其中东海东部海域的风力可达9~11级。

中国已与54个国家签署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记者5日从2020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上获悉,近年来,我国致力于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深化同世界各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目前,中国已与188个国家和地区、46个重要国际组织建立了教育合作与交流关系,与54个国家签署了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观点】

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前进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丑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在近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新华时评:善待乡村教师就是善待乡村未来

 近日,国办督查室派员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大方县自2015年起即拖欠教师工资补贴,截至2020年8月20日,共计拖欠教师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五险一金等费用47961万元,挪用上级拨付的教育专项经费34194万元,引发广泛关注。 教育部等六部门日前

请翻页查98月6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