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4日资讯重点:陕西检测方欣阳性样本密切接触者5795人份 网络“吃播”乱象该整治了

2020年08月14日21:5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均为阴性!陕西检测方欣阳性样本密切接触者5795人份

"截止今日15时,陕西共排查追溯检测方欣阳性样本密切接触人员5795人份、其他人员10018人份;厄瓜多尔冷冻生南美白虾外包装及外环境样本1783份、其他冷冻食品及市场环境样本3310份,所有人员、冻品外包装及外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马光辉在发布会上说。

西安涉疫海鲜彻查情况如何?哪些人员需要接受检测?官方回应

12日,西安方欣海鲜市场检测出一个批次的厄瓜多尔冻白虾外包装新冠呈阳性。目前该市对涉疫海鲜产品彻查情况如何?此类产品流到哪些地方,又是如何处置的?防控措施如何落实,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在今晚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布会上,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对此进行了介绍。

收受红包、向他人送礼 宝鸡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违规收受请托人微信红包、高档化妆品、购物卡”“为谋取个人利益,违规向他人送礼”“多次违规向帮扶单位赠送核桃、苹果等土特产”......据宝鸡市纪委监委消息,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深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成效,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将查处的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通报如下。

今起至18日陕西将有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受西风槽东移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起至18日陕西省仍将有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有两个时段,分别为:8月13日夜间到14日上午、14日夜间到16日,强降水落区主要位于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

安康:下架封存问题冻虾 5名直接接触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今晚7时30分,在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此次西安方欣海鲜市场问题冻虾产品流入安康市的调查处置进展情况,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作了详细介绍。

请翻页查看8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