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3日资讯重点:西安进口冻白虾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透视暑期休假之变

2020年08月13日21:3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安方欣市场厄瓜多尔冷冻生南美白虾外包装部分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12日晚9时,陕西省卫健委接疾控部门报告,在对农贸市场每周例行采样检测中,发现西安方欣冷冻副食品批发市场厄瓜多尔冷冻生南美白虾(产品批号0063,注册号7057)外包装部分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西安方欣海鲜市场876份环境样本和360份人员(含9名直接接触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该批次厄瓜多尔冻白虾,7月23日由山东济南维尔康市场进货,零担车(车号:鲁PN8770)运至方欣市场冷库,工厂代码7057,生产批号0063号。

违规收送礼金 铜川1人被免职1人诫勉谈话

据铜川市纪委监委消息,为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日前,铜川市纪委通报了两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781人

8月12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l例。截至8月1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6例,出院82例,在院1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6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3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4例。

陕西:采取更有力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在陕西省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绷紧节约粮食这根弦,采取更有力举措,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请翻页查看8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