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31日资讯重点:刘国中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政务平台“谐音梗”为啥这么火?

2020年07月31日20: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刘国中任陕西省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刘国中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空气质量改善、河流水质良好 陕西环境质量"年中成绩单"出炉

今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从“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 “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状况” “辐射环境质量状况”和“声环境质量状况”五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陕西环境质量状况。

陕西:增加一线劳动者报酬 健全按贡献决定报酬机制

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冲击影响,推动陕西省居民收入年度目标顺利实现,近日陕西省发改委印发《陕西省收入分配领域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提出增加劳动者特别是一线劳动者报酬,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健全劳动、资本、土地、知识、技术、管理、数据等生产要素由市场评价贡献、按贡献决定报酬的机制;健全再分配调节机制,合理调节城乡、区域、不同群体间分配关系,鼓励勤劳致富,保护合法收入,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确保实现“十三五”居民收入目标。

陕西省累计近300万人脱贫

受省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晓光在7月28日举行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作了关于《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执行情况的报告。

陕西 用最严格法治持之以恒保护秦岭

秦岭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中央水塔”,保护秦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于2007年经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成为全国首部为一座山脉综合立法保护的地方性法规。2019年12月1日,新修订的条例开始施行,旨在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请翻页查看7月3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