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这些新规8月“火热上线”

2020年07月30日21:2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守护美丽秦岭 有了更严法规(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地方立法新实践⑦)

盛夏时节,驱车行驶在秦岭北麓西安段环山路上,山水田园辉映,如诗如画。

最新!陕西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陕西省政府发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七上八下"关键期,陕西防汛怎么抓?物资储备够吗?

目前,陕西正处在防汛“七下八上”关键时期。入汛以来,陕西共出现了几次强降雨过程?针对防汛抗旱抢险救援,陕西救援队伍他们的能力如何?防汛物资种类有哪些,储备是否够用?今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丁纪民,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双艳介绍陕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陕西:部分低风险食品和小作坊生产实行承诺许可制

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在全省推行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全面推进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对部分低风险食品生产和低风险食品小作坊生产实行承诺许可制,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环境,提升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便利化、智能化水平。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树成接受审查调查

据榆林市纪委监委消息,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请翻页查看7月3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