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7日资讯重点:安康公开曝光3起典型问题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市场乱象调查

2020年07月27日20:4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石泉:“绣花功夫”绘就小康生活新画卷

近年来,石泉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实施镇村工作一体化、后续帮扶精细化、基层治理系统化,统筹推进移民搬迁社区治理和搬迁群众后续发展服务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融得好、快致富”,着力把移民搬迁社区建成群众的幸福家园。

违规收送礼金礼品 安康公开曝光3起典型问题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消息,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典型问题。

陕西省检察院出台22条意见服务保障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

7月20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为全面推进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自贸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省检察院近日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服务保障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做好自贸试验区检察工作的22条意见。

陕西朱鹮保护区今年累计救助朱鹮158只 放归51只

记者27日从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保护区管理局7月22日放归17只人工救助康复的朱鹮幼鸟,这是今年以来该保护区第11次救助放归活动,目前共放归救助朱鹮51只。

陕西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

7月2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按照公安部部署,省公安厅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组织我省涉及长江流域的宝鸡、汉中、安康、商洛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年的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

请翻页查看7月2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