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7日资讯重点:安康公开曝光3起典型问题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市场乱象调查

2020年07月27日20:4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灾区交通现状如何?如何做好交通保通保畅?——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回应热点

防汛抗洪,交通保通保畅至关重要。随着全国防汛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各地防汛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灾区交通现状怎么样?如何做好交通保通保畅?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27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

天津帮扶42个贫困县提升医疗水平

记者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天津与甘肃省、新疆和田地区等地的42个贫困县的县级医院实现结对帮扶全覆盖,提升了受援贫困县县级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财经】

国家统计局:二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增速由降转升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朱虹解读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时指出,今年上半年,随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逐步落实落地,复工复产深入推进,生产经营秩序稳步恢复,工业企业利润状况持续改善。6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增速继续加快,二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实现由降转升。

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91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029,较前一交易日下调91个基点。

(责编:左瑞、邓楠)